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白石山邀你来避暑 嘉年华欢乐不停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志坤 2017-06-26 14:2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韩志坤)现如今,全国似乎没了南方、北方之分。到了夏天,各地纷纷发布高温预警,到处都开启了“火炉模式”,闷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找一处清凉避暑的地方就那么难吗?

  盛夏时节,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的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白石山开始步入盛夏清凉季。在这里可以感受漫山遍野的山花浪漫,聆听红桦林中鸟儿齐鸣,挑战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仰观林海上空的蓝天白云,呼吸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入住“极尽奢野”的白石美居,享受21度的清凉夏天。

  清凉大派送

  白石山避暑嘉年华已正式开启,为回馈广大游客长期以来的支持,白石山景区特准备了两份“夏日清凉”大礼包:1、凡2017年应届高考生持准考证到景区游览可享受免门票的福利,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2、16周岁以下的青少年朋友(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

雨后白石山。

  冰爽避暑行

  白石山景区是全国知名的避暑胜地之一,植被覆盖率高达98%,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最高可达每立方厘米19000多个,夏季平均气温21度,号称“天然大空调”,是生态避暑、休闲康养的好地方。

  白石山素来有晴不如雨,雨不如雾,雾不如云的说法。特殊的地形造就了白石山独特的气候,从东南方向吹来的暖湿气流,被高大的白石山拦截在峰林巨壑间,因而在雨后时常形成云海奇观。

江山如画。

  狂欢小吃节

  位于白石山景区内海拔1900米游览线上的双雄石特色小吃城,主要以陕西关中美食油泼面、臊子面、肉夹馍、秦镇米皮以及汉中特色砂锅、河间驴肉火烧为主,并有十余种涞源当地特色小吃。白石山避暑嘉年华期间恰逢小吃城盛大开业,凡是购买全价门票的游客均可获得一张价值10元的“小吃尝鲜券”(只限当天使用)。

双雄石小吃城。

  特色美食。

  浪漫咖啡情

  Nature's corner Cate(自然角落咖啡厅)位于白石山景区内海拔1600米的游览线路上处,游客在体验完飞狐玻璃廊桥后继续前行大约半小时即可到达。

  咖啡厅一共四层并有两个观景平台,提供各种咖啡、热茶、鲜榨果汁,还有几十余种西式糕点和水果。和心爱的人一起在观景平台上喝咖啡、品茗茶、观奇峰、赏云海,浪漫的情调将给你的白石山之行增添不一样的味道。

  自然角落咖啡厅。

  咖啡厅内景。

浪漫观景平台。

  极致山居美

  隐匿在白石山涧的尚云间,是个静谧的世外桃源。尚云间位于白石山景区海拔1858米的祥云门停车场东50米处,分为酒店与别墅两部分。木砌楼阁,面朝大山,推窗可尽赏奇峰,远眺则云海苍茫;日间漫步山林,夜里手摘星辰。栖于山林之中,躺在吊床之上,耳边虫鸣,身旁林簌,静处一隅,或品茶、或读书、或假寐,远离尘嚣,放空自己,极尽“野奢”。清晨,在鸟叫声和穿越丛林的阳光中醒来,深吸一口气,感受森林泥土的芬芳,惬意无比,享受极致山居生活。

  为了满足家庭出游游客的需求,增添父母与孩子间的乐趣。嘉年华期间,景区在木屋别墅去内新增了亲子游乐设施,让游客尽享与孩子在一起的闲暇、美好时光。

  

林中木屋静观云海。

木屋夏日情。

  夏已至,你未至。远离雾霾,扔掉空调,快来感受白石山夏天的魅力吧!

关键词:白石山,嘉年华,景区,游客,云海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