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千车万人进秦岭”自驾活动盛大启幕

来源: 西部网 作者: 2017-06-26 09:5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千车万人进秦岭”自驾活动盛大启幕

  西部网讯6月25日,“千车万人进秦岭”自驾游活动首发仪式在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60余辆自驾车200余名车友以及秦岭旅游联盟成员单位的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景区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盛大启幕。

  此次活动由秦岭旅游联盟与宁陕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云景蓝狮自驾游联盟与陕西盛达奔腾4S店携手共同承办,旨在通过发挥秦岭旅游联盟的聚合之力,整合秦岭各行政区域的优质旅游资源,实现景区联动门票一体化,为游客提供便利和实惠;通过落地自驾活动给秦岭各市、区县输送客源,提高区域经营效益;通过政企联合,合力推广,共同做大秦岭旅游品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孟宝民出席并致辞。安康市旅游局局长曹辉、宁陕县文广旅游局局长吕宣强致辞。

  “千车万人进秦岭”自驾活动盛大启幕

  孟宝民在致辞中谈到,近年来,陕西省将“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作为“三大旅游高地”之一进行重点打造,随着我省加快对秦岭旅游开发的步伐,西汉高速、西康高速、西宝高铁等相继通车,西成高铁通车在即,西渝高铁也在规划建设之中,畅通了游客进入秦岭的交通通道。与此同时,通过精品景区打造、大项目开发、旅游示范县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和举办“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等手段,全面开发秦岭旅游产品,完善秦岭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加大秦岭旅游宣传营销力度,使“大秦岭”旅游逐渐走出深闺,成为我省不可或缺的旅游名片之一。秦岭旅游联盟这次组织的“千车万人进秦岭”系列活动,既整合秦岭优质旅游资源,为沿途县区输送客源,也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探秘森林、亲近秦岭、领略秦岭多样化旅游产品的机会,是大秦岭旅游在现有基础上做大品牌的一次创新尝试,体现了秦岭各县区从点线突破到区域协作的转变和“跳出秦岭看旅游”的全域思维,将带来“供”与“需”的双赢,使秦岭旅游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千车万人进秦岭”自驾活动盛大启幕

  安康市旅游局局长曹辉讲到,2016年8月5日,秦岭旅游联盟在宁陕县宣告成立,结束了长期以来受制于行政区划各自为战的旅游营销局面,在秦岭旅游联盟县区之间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在实现产品互通、信息共享、优势互补、集中宣传、扩大影响、打造精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秦岭旅游联盟常务副会长的吕宣强说到,秦岭旅游联盟的建立在全营销游宣传销方面绝对是一个创新,是一次大手笔、大策划、大尝试,打破了长期以来受制于行政区划各自为战的旅游宣传营销格局。

  “千车万人进秦岭”自驾活动盛大启幕

  宁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昌志、佛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彦红在首发仪式上交接“千车万人进秦岭”旗帜。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带领下,车队开启秦岭避暑之旅,尽情领略秦岭夏日的醉人风光,感受秦岭腹地的独特文化。随着首发仪式的成功举办,“千车万人进秦岭”自驾游活动盛大启幕,随后,将陆续推出多场自驾活动,将更优质的秦岭旅游产品带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友。

关键词:秦岭,自驾,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