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游客在澳大利亚消费创历史新高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7-06-23 09:5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斯蒂文·乔博21日发表声明说,在截至今年3月份的一年里,国内和国际游客在澳大利亚消费约1016亿澳元(1美元约合1.3澳元),创历史新高。

  声明说,在这一年里,澳大利亚国内游客消费617亿澳元,比上一年增长37亿澳元;国际游客在澳消费398亿澳元,比上一年增长5%。

  声明还说,过去三年,国内和国际游客在澳大利亚全国的消费大幅增长,各州和地区的游客消费增幅均达两位数。

  声明认为,游客在澳消费创新高主要得益于游客人数和游客停留天数增加。游客在澳消费大幅增长表明澳旅游业正繁荣发展,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推动了澳经济增长。目前,12个澳大利亚人中就有一人从事旅游业。

关键词:游客,澳大利亚,消费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