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涞水野三坡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6-23 09:0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起跑。程卫民摄

  6月18日7时30分,2017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当日,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171名选手参赛。最终,中国选手聂登宇以1小时9分28秒的成绩获得国际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宫丽华以1小时18分3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人民网主办,涞水县人民政府、保定市体育局承办。比赛线路位于野三坡景区内,由百里峡广场起始,途经刘家河大桥、金三角大桥、三坡大街,最终到达野三坡漂流广场。

  野三坡是国家5A级景区,景色优美,植被丰富。赛道两侧的秀美风光,获得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大赛组委会还为各位参赛选手提供百里峡景区、鱼谷洞景区、龙门天关景区门票半价服务。

关键词:涞水,野三坡,马拉松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