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暴雨黄色预警 市民旅游出行注意安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6-23 09:0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6月21日15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冷涡影响,张家口东部、承德、保定、廊坊、唐山西部和北部、石家庄、邢台北部、沧州、衡水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降雨时局地伴有冰雹、短历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遏制重特大涉旅事故的发生,省旅游委紧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旅游景区重视保障游客生命安全工作。开展排查整治,做好出行提示,强化应急值守,必要时关闭景区,确保涉旅事故不发生。

  目前,我省已进入汛期,暑期旺季旅游高峰也即将到来,受异常天气影响,山区、河谷等景区极易产生山洪、泥石流、积水等洪涝灾害,严重威胁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提示游客,不要到山区、河道内活动,不要露营,出门前及时关注天气情况。

关键词:旅游,暴雨,自驾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