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香河旅游走进鸟巢邀您共畅“我荷你”

来源: 中国网 作者:伍策 尤紫璇 2017-06-20 16:1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6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塑造香河旅游品牌形象,提升香河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香河旅游推介会暨2017中国·香河荷花节新闻发布会”于6月20日在北京鸟巢举行。推介会以“我荷你”为主题,寓意香河旅游将如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旋律《我和你》一样再次响彻鸟巢,走向世界。本次香河旅游走进北京做推介,将借助鸟巢这一世界性地标的国际影响力,向国内外游客推介香河旅游文化。

香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致辞

  香河旅游资源丰富,素有“京畿明珠”之美誉。近年来,香河借助毗邻京津的独特区位优势,以“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为目标,以全域旅游为主线,以“旅游+”为抓手,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拥有中信国安第一城、香河金钥匙景区、新城广场等国家A级景区,还有万亩荷塘、大运河潮白河国家级湿地公园试点、国华文化影视城等一批叫响京津冀的旅游品牌,游客可以逛皇家园林、购香河家居、品香河肉饼、享乡村休闲体验……

廊坊市旅发委党组成员韩勇

  本次推介会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香河县旅游局、香河县旅游协会承办,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武清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香河县旅游局、廊坊各县(市、区)旅游局、香河县旅游协会等相关领导以及旅游企业、景区负责人、京津冀地区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骑行俱乐部、京津冀三地主流媒体等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

  在推介会上,香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表示,香河以“坚持创新驱动,实现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为目标,创新发展全域旅游,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接待服务水平,全力打造购物、休闲、度假、会展、养老旅游,推动全县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韩勇指出,香河是廊坊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不仅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区位和经济优势也非常突出,从软实力到硬实力都为香河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提供了充足的条件。在此次推介会和相关合作协议的推动下,香河将继续沿着全域旅游发展的方向,创新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打造更多适应大众旅游时代需求的创新旅游产品,打造更有特色和内涵的旅游文化品牌。

  在推介会上,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为获得“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的刘宋镇庆功台村,“首届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活动中获奖的“河北省不得不品的十大特色美食——香河肉饼”、“河北省不得不享的十大休闲体验——廊坊香河国安第一城庙会”,“廊坊市工(农)业旅游示范点”万亩荷塘、乐农美联农场以及千年古葡萄庄园授牌。对香河旅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香河县旅游局局长何永齐致辞

  本次会议还召开了“2017中国·香河荷花节”新闻发布会,香河县旅游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本届荷花节的筹备进展以及即将推出的各项主题活动。随着会议现场主屏幕上荷花徐徐盛开,揭开了“2017中国·香河荷花节”倒计时进程。

  据了解,为期60天的荷花节将于6月28日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办,期间将开展千人绿色荷香骑行、逛皇家园林、游万亩荷塘、乡村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举办荷花节,将有力提升香河旅游文化内涵,塑造“运河驿站荷香香河”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动香河全域旅游深层次发展,为京津冀和国内外游客创造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会上,香河县旅游协会与北京、天津的旅行社代表共同签署了《香河全域旅游推广协议》,在全域旅游、信息共享、营销推广等方面达成共识,本协议的签署将全面开启香河与京津旅游合作的大门。

  随后,香河县领导向北京旅游宣传员授旗。宣传员代表讲述了他与香河的不解之缘,以及香河旅游给他的生活观带来的巨大改变。未来,在这些宣传员的带动下,将有更多北京市民走进香河。

  “香河旅游推介会暨2017中国·香河荷花节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吹响了香河旅游全面提速的号角,这座运河之滨的荷香古城将以更加别致的风情迎接八方游客。(伍策尤紫璇)

关键词:香河,旅游,荷花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