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出境游火爆 旅行社加推线路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2017-06-19 09:0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随着暑假越来越近,暑期旅游市场开始迅速升温,从各大旅行社报名情况分析,目前学生族预订暑期出游线路已进入高峰期,7月部分热门出游线路已接近售罄。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记者从旅游部门了解到,随着暑假越来越近,暑期旅游市场开始迅速升温,从各大旅行社报名情况分析,目前学生族预订暑期出游线路已进入高峰期,7月部分热门出游线路已接近售罄。其中,出境游产品销售最为火爆,旅行社纷纷加推线路,满足游客需求。一家在线旅游企业提供的数据显示,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日本为目前预订最为火爆的5个出境游目的地;长线出境游方面,西欧、美国等传统旅游目的地依然热门,以往相对冷门的非洲游、东欧游等小众线路,受到“一带一路”建设和签证等利好政策影响,暑期颇受游客青睐。据悉,东南亚国家因其航程短、签证方便、性价比高等优势,一直是暑期出游的热门选择。

据了解,针对这一市场,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众多线路优惠,吸引学生族群放松一“夏”。如推出的出境游暑期大促,针对学生推出多人下单可享最多1400元折扣,并赠送出境WIFI、海岛游装备等实用礼品。特价线路方面,泰国曼谷芭提雅5晚7日经典游立减1200元;泰国清迈清莱4晚5日深度游,最高立减1400元,目前下单均十分实惠。

关键词:线路,旅行社,出境游,深度游,出游,暑期,hylanda,taggedby,游客,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