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天鹅国旅协办“山里孩子去看海”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7-06-19 08:5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里孩子在河北唐山国际旅游岛愉快玩耍。 王彩云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王彩云 梁辉)近日,河北航投集团天鹅国际旅行社协办的第二届“蓝色海洋 我的梦想”山里孩子去看海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河北唐山国际旅游岛。

    天鹅国旅已是第二次协办“山里孩子去看海”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社会力量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来自大山里的孩子们终于来到梦寐以求的大海边,在老师及景区导游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菩提岛景区、月岛景区、唐山海洋牧场等。在海边,孩子们卷起裤管,光着脚丫,一同感受着大海的召唤。

    此次活动让大山里的孩子既开阔了视野,又陶冶了情操,让他们触摸大海,走向深蓝,感受蓝色国土资源的魅力,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一颗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种子。河北航投集团天鹅国际旅行社为此次山里孩子的看海活动提供了便利服务,在车辆安排,优秀导游全程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关键词:天鹅国旅|协办|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郑光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