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秀山县政协助推景区游客接待增量发展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2017-06-18 00: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龙网6月18日7时10分讯(通讯员 龙勇)近日,在重庆市秀山自治县政协领导的陪同下,重庆圣地、湘西凯莱国旅、秀山方舟等市内外近20家旅行社考察团对该县川河盖景区的旅游路线、景点、酒店住宿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并与该县旅游部门洽谈旅游合作项目。

据了解,川河盖景区是该县今年5月份才刚刚成功获得授牌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位于秀山县涌洞乡,平均海拔1200米,幅员面积28平方公里,被称为“天下第一盖”“悬在云端的花园”,是渝东南唯一一片草场、花海特色兼具的大型高山型生态景观区,是避暑纳凉的绝佳胜地。盖上“春看映山红遍、夏赏格桑花开、秋观草场芭茅、冬赏北国风光”,景区的锯齿岩、将军岩、梳子山、三猿聚首、金蟾求凤、马尾飞瀑和龙洞千丘梯田、四十五道拐等天然石锲景观与自然人文风景天然融合,形成了一个立体化的超级体验空间。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该景区的梳子山、爱情草场、金蟾求凤、锯齿岩、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星空酒店等地景区、景点,对川河盖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景点文化内涵、旅游产品开发营销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察后的座谈会上,旅行社负责人们就川河盖景区的基础设施、旅游产品开发营销、接待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在该县政协的协调关心下,该县旅游部门与旅行社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旅行社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的游客前往游览,并将推出同学会、亲子游、高端商务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力争将秀山川河盖景区打造成“爆款”。

关键词:景区游客,川河,县政协,旅行社,秀山县,景点,爆款,旅游产品开发,草场,增量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