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走进北京 "引客入宁"奖励政策高达千万元

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作者: 2017-06-16 15:5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旖旎秀美的沙湖、惊险好玩的沙坡头、闻名遐迩的六盘山、绿洲水泽的江南美景……6月14日,伴随着回族乐器泥哇呜悠扬的曲调,“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北京旅游推介会如期举行,以热情高涨、淳厚质朴的宁夏风情邀请北京游客赴宁做客。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孟竹)旖旎秀美的沙湖、惊险好玩的沙坡头、闻名遐迩的六盘山、绿洲水泽的江南美景……6月14日,伴随着回族乐器泥哇呜悠扬的曲调,“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北京旅游推介会如期举行,以热情高涨、淳厚质朴的宁夏风情邀请北京游客赴宁做客。

宁夏是我国黄河文明发祥地之一,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在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上,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享有“中国微缩盆景”之称,其“两山一河、两沙一陵、两文一景”等旅游线路产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伴随着推介员的讲解,一幅幅或秀丽或壮阔的图景跃然眼前,现场来宾身临其境,感受那些美不胜收、流连忘返的美情美景:史前文明遗址水洞沟、东方金字塔西夏陵、刻在石头上的天书岩画、古老悠久的黄河文明、雄浑壮阔的历代长城、远古丝路的悠悠驼铃等多彩厚重的风情使人心灵震撼,雄伟壮观的回乡文化园、高亢多情的回族花儿、风味独特的清真美食同样催人心驰神往。

推介会现场,总金额高达1000万元的“引客入宁”旅游奖励政策发布,涵盖旅游包机、航班切位、入境专列等奖励项目。其中,专列一趟最高可奖励12万元,航空切位一次性奖励10万元、包机最高奖励8万元等丰厚的奖励政策无疑成为现场百余家北京本地旅行社最为关心关注的焦点。此外,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宁夏铁道国际旅行社、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分别与北京百悦国际旅行社、北京建业国际旅行社、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关键词:国际旅行社,美景,风情,历代长城,曲调,沙湖,沙坡头,黄河文明,taggedby,hylanda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