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甘肃省三大旅游联盟联袂推介传统丝路线路

来源: 兰州日报 作者: 2017-06-16 15:5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6月15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在即将举行的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品丝路”旅游推介联谊会上,河西五市旅游联盟,陇东南五市旅游联盟,沿黄四(市)州旅游联盟等省内三大旅游联盟将第一次联合推介河西走廊丝绸之路精品线、陇东南华夏祖脉休闲养生线、黄河风情线三大传统丝路旅游线路,以打出一套集中宣传全省14市州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的“组合拳”。据悉,此次节会将于6月20日晚在甘肃永靖县举行。

6月15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在即将举行的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品丝路”旅游推介联谊会上,河西五市旅游联盟,陇东南五市旅游联盟,沿黄四(市)州旅游联盟等省内三大旅游联盟将第一次联合推介河西走廊丝绸之路精品线、陇东南华夏祖脉休闲养生线、黄河风情线三大传统丝路旅游线路,以打出一套集中宣传全省14市州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的“组合拳”。据悉,此次节会将于6月20日晚在甘肃永靖县举行。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采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在实地开展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旅游考察踩线活动之前,专门举行“精品丝路”旅游推介联谊会。此举不仅是提高整个旅游节氛围和层次的创新之举,也是扩容增加市州分量、搭建深化合作交流和深度对接平台的务实之举,旨在充分展示“绚丽甘肃、人文甘肃、养生甘肃、如意甘肃”旅游主题品牌和丝路沿线国家、地区的旅游产品,扩大节会活动参与度,全面提升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国际性、权威性和合作性。同时,还将邀请吉尔吉斯斯坦文化、信息和旅游部副部长查曼库洛夫作旅游主题推介。

据了解,此次“精品丝路”旅游推介联谊会,已邀请马来西亚、伊朗、印度、泰国、日本、新加坡、法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境内外旅行商代表、中外媒体记者共300多人参加。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万宏

关键词:旅游联盟,黄四,丝绸之路,精品丝路,国际旅游节,旅游产品,敦煌,旅游主题,黄河风情线,hylanda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