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山东好时节 寻梦英雄地”首届摄影节作品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6-15 22: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东好时节 寻梦英雄地”首届摄影节专家评审组

评审专家对入围参赛作品进行细致评审

大众网讯6月14日,“山东好时节 寻梦英雄地”首届摄影节作品评审会在济南大众传媒大厦顺利举行。评审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件入围参赛作品进行评比。经过初审、专家评议,最终评出摄影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评审专家评出“山东好时节 寻梦英雄地”首届摄影节各奖项

“山东好时节 寻梦英雄地”首届摄影节是由台儿庄区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和大众网共同主办,本次摄影节以“山东好时节 寻梦英雄地”为主题,以大赛的形式,邀请摄影爱好者、网友、游客等用照片定格台儿庄区的好时节,用画面还原台儿庄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台儿庄的美。

高启民的作品《老外耍起皮影戏》被评委们一致认可,被评选为一等奖

自3月30日启动以来,摄影节受到网友、游客们的广泛关注,截止6月10日,组委会共收到1063组参赛作品,其中不乏众多高质量优秀作品。经过前期筛选,共有258组作品进入评审阶段。

本次摄影节评审专家组由大众日报摄影部徐明、齐鲁晚报摄影部徐延春、大众拍客团团长马鸿铸、台儿庄区旅游和服务局韩建军、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菲5位评委组成。评审专家一致表示本次摄影节参赛作品水平较高,其中不乏高质量的摄影精品。从提交的参赛作品中就能看出很多参赛者做了充分的功课,人文的、风景的、建筑的,还有很多航拍作品。评审专家仔细欣赏了入围的参赛作品,并对大家的拍摄创意以及照片的故事进行了仔细的讨论和充分的点评。

  “山东好时节 寻梦英雄地”首届摄影节评审结果

最终,专家评审组结合网络投票,共评选出本次“山东好时节 寻梦英雄地”首届摄影节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其中,高启民的作品《老外耍起皮影戏》被评委们一致认可,被评选为一等奖;张树良的《悠然自得》、倪守堂《运河渔夫》、王天雨的《台儿庄美景》被推选为二等奖;马卫国的《古城徽韵(组图)》、王延文的《祝贺》、李存红的《台儿庄好时节》、刘春桥的《船妹子》等10组参赛作品被推选为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摄影节评审结果将在大众网对外公示(摄影节官方网址:http://tour.dzwww.com/lyzt/tezly/),如组委会在五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对获奖项目异议,组委会将正式公布“山东好时节 寻梦英雄地”首届摄影节获奖结果。

关键词:摄影节,摄影爱好者,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祝贺,老外耍起皮影戏,评审会,游客,悠然自得,运河渔夫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