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四川苍溪黄猫垭千亩红桃方成熟 采摘正当时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6-14 18:0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千亩红桃方成熟,十里桃香浸黄猫。6月12日,苍溪县黄猫垭黄猫垭现代农业园区“桃源谷”内,前来亲身体验摘桃、品桃的乐趣,为家人定格收获丰收的喜悦的游客络绎不绝。

中国网6月13日讯千亩红桃方成熟,十里桃香浸黄猫。6月12日,苍溪县黄猫垭黄猫垭现代农业园区“桃源谷”内,前来亲身体验摘桃、品桃的乐趣,为家人定格收获丰收的喜悦的游客络绎不绝。

今年是黄猫红桃首次挂果成熟,果实个大皮薄、晶莹圆润,芳香四溢、汁多肉美,浓郁的“儿时的味道”更深受市民喜爱,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市。目前,10余个品种的红桃正相继成熟,果实从六月持续到九月。

据悉,黄猫垭黄猫垭现代农业园区是四川省苍溪县黄猫垭商会、黄猫垭农业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入超过6000万元的新建,致力于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休闲旅游业,3000亩园区内,栽种高端水果白肉枇杷10万株,黄猫红桃10万株、品种达10余个。园区“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强农”,产区变景区、产品变商品、民房变民宿,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旅游增色。(文/郭兰图/高志农)

关键词:桃源谷,现代农业园区,苍溪县,hylanda,taggedby,游客,四川苍溪,农业增效,采摘,产区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