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第二届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在宁夏沙湖景区举办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6-14 18:0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2017年第二届中国(沙湖)国际房车旅游大会于6月8日至11日在宁夏沙湖旅游景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辆房车及近千名车友相聚沙湖,在宁夏各界朋友和游客的见证下,开启房车旅行生活,享受沙湖美景。

中国网6月13日讯2017年第二届中国(沙湖)国际房车旅游大会于6月8日至11日在宁夏沙湖旅游景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辆房车及近千名车友相聚沙湖,在宁夏各界朋友和游客的见证下,开启房车旅行生活,享受沙湖美景。

本次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共宁夏党委宣传部共同主管,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和宁报集团、宁夏农垦集团联合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车辆和人员最多、专业性最强的房车旅游大型会议。同期还在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举办了“丝绸之路”国际房车旅游发展高峰论坛。首站在沙湖景区举办露营活动,并根据房车的露营生活组织开展了摇滚音乐会、露天电影、篝火晚会等精彩活动。

作为宁夏旅游行业的先行者,沙湖旅游不仅注重景区内软硬件设施的提升,更将积极响应全域旅游发展新规划。举办本次房车旅游大会也是紧抓国内旅游发展新态势,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旅游新诉求。(伍策夏谷)

关键词:房车旅游,游客,丝绸之路,宁夏沙湖,美景,hylanda,taggedby,旅游景区,名车友,露营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