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野三坡半程马拉松赛18日开跑 部分道路将交通管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6-14 09:0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涞水县人民政府发布的公告。
赛事期间交通管制线路图。

  长城网保定6月13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6月12日,涞水县人民政府发布通告称,2017野三坡国际马拉松半程赛将于6月18日上午在野三坡景区正式鸣枪开跑,因赛道涉及金蓬路、拦紫路,届时野三坡境内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通告称,自6月18日5时起至11时,除持有马拉松赛专用通行证工作车辆外,拦紫路与张涿高速都衙下道引线交叉口向金三角方向、拦紫路与张涿高速百里峡下道引线交叉口向金三角方向、金蓬路与月亮湾桥交叉口向金三角方向的道路范围内对所有车辆(含非机动车)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任何车辆在上述路段内通行。

  同时,自6月18日5时起至11时,在金蓬路苟各庄路口(比赛起点)至金三角路口至拦紫路北大河村路段(比赛终点)的赛道路段内,对所有停放车辆(含非机动车)实施清场,道路两侧及人行道以上、商铺门前禁止任何车辆停放。

  此外,通告提示广大群众和游客按照通告内容,提前安排出行路线。

  据悉,比赛当日,群众与游客可在赛道两侧观看比赛,央视5套直播赛况,百里峡艺术小镇与百里峡商业街道路交叉口的超大屏处同步直播。

关键词:涞水,半程马拉松赛,野三坡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