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首届京津冀园林产业博览会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6-06 09:5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首届京津冀园林产业博览会在定州召开,三地的200多家园林绿化相关企业、400多名园林行业代表参会。

  本次博览会由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天津市园林学会、天津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活动内容包含苗木展示、交流洽谈、高层论坛、专家讲座等。博览会期间,还以多种形式发布了上千条园林绿化工程和苗木需求信息,为三地苗木生产单位、绿化施工企业提供了面对面的产销对接和洽谈平台。未来三地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行业新技术、苗木新品种的落地推广,带动产业智能化升级。

关键词:京津冀,园林产业博览会,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