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吴桥餐饮业“对标”高速服务区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爽 董传辉 2017-06-05 10:1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标现场。李爽 供图

  长城网沧州6月3日讯(李爽 记者 董传辉)近日,吴桥县百盛庄园假日酒店、红牡丹宾馆、杂技艺术学校食堂等10家重点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登上京沪高速服务区,对标学习其餐饮食品安全管理经验做法。

  各餐饮单位负责人到食品原料库和操作间,现场观摩服务区餐厅亮证经营、健康证公示、量化分级、明厨亮灶、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专人专柜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并翻阅后厨管理台账、留样记录、食品添加剂专用台账等资料。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学校副校长安福岭说:“通过这次学习比对,真正找到了差距。将在设施设备管理及员工责任划分等方面进行整改,做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这次活动是吴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当前“放管服”改革,该局创新工作思路,变行政处罚为行政指导,既减轻企业负担,又促进餐饮业的整改提高,因此选择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高速服务区为样板,组织县域内规模较大及涉外旅游的宾馆饭店、食堂等重点餐饮单位来对标。

对标现场。李爽 供图

  根据活动安排,该局要求这10家餐饮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抓紧时间落实,月底前进行验收。该局局长韩玉平说:“下一步,将在大中型餐饮单位中开展食品安全样板店创建活动,示范推动全县食品安全上新水平。”

关键词:沧州,吴桥,高速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