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90后”最爱出境游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7-06-05 09:5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端午节假期结束,拼假出游和假期时间灵活的市民最近几天也开始陆续回程,根据最新数据显示,“90后”在假期期间更爱出境旅行。

本报讯(记者刘宇)端午节假期结束,拼假出游和假期时间灵活的市民最近几天也开始陆续回程,根据最新数据显示,“90后”在假期期间更爱出境旅行。端午小长假期间,无论是境内旅游还是境外旅游都迎来了爆发,相比之下,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更偏爱境外旅行。根据支付宝的数据显示,“90后”最爱出境过节,用户数占比达到47%,甩开“80后”成为境外消费主力军。“90后”最爱去的境外目的地是香港,其次是澳门、东京、曼谷和首尔。出游人数增长最快的境外目的地为法国的戛纳、德国的汉诺威、捷克的布拉格、意大利的罗马以及俄罗斯的海参崴,这也充分体现了“90后”群体出游的个性。从消费习惯来看,“90后”在境外也更偏爱移动支付,据统计,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出境无现金消费笔数同比大涨322%,无现金在境外游的过程中也越来越普及。

关键词:90后,支付宝,80后,taggedby,hylanda,回程,用户数,境外旅游,出境游,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