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陕西位列暑期档亲子游最受欢迎目的地

来源: 陕西日报 作者: 2017-06-02 17:4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亲子游来说,暑期档是不可错过的黄金时期,各大商家都不遗余力地推出花样繁多的亲子游产品。根据亲子品牌“驴悦亲子”数据显示,亲子出游总人次量势头迅猛。其中,海南、福建、吉林、广西、陕西、浙江、山东、广东、云南、北京位列暑期亲子游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从出游时间上看,暑期亲子游的“大部队”始于6月底,在7月底8月初达到高峰。驴妈妈旅游网负责人表示,亲子品牌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孩子和不同组合的家庭推出更有针对性的产品,既有嬉戏释放童真的产品,也有寓教于乐的深度探索游,让孩子用不同的视角看世界,为下一阶段的出发积蓄能量,这是送给孩子的最好的暑期礼物。(记者李向红)

关键词:亲子游,暑期,taggedby,hylanda,出游,积蓄能量,旅游网,驴妈妈,人次量,嬉戏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