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端午节假期长途车客满即走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7-05-27 09:3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端午节5月28日至30日放假三天,期间省会五大客运站将严把“进站”“车辆安检”“出站”三个关口,保障站场和旅客安全;在候车大厅准备手机充电器、老花镜、创可贴、婴儿床等物品;在客流高峰期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保障每一名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运河桥客运站

  在售票处各窗口设置内容为“购票后请立即上车,客满即走”提示牌。为方便旅客,临时售票窗口也提供保险服务。对客流相对集中的新乐、无极、行唐、深泽、灵寿等线路开通绿色通道,客满即走。

  旅游线路发车时间如下:五岳寨:6:40、7:40、8:40。

  易县:9:30、11:00、13:20、14:20、15:30。

  安新(白洋淀):9:10、11:30、14:00、15:30。

  咨询电话:68091117。

  客运北站

  开启6个售票窗口,必要时再加开1个售票窗口,对客流较密集的灵寿、平山线路,增设专售口加快售票速度。严格遵守行包托运流程,做到每货必检。对客流较集中的线路,采取预售票方法疏散到停车场,并由工作人员手举线路方向牌进行引导并有序乘车。红崖谷、藤龙山、玉皇洞三个景区需提前报名,北站旅游集散中心还准备了多种门票及套票组合。

  旅游线路安排如下:

  沕沕水:9:30之前、满一辆走一辆,16:00返回。

  黑山大峡谷:8:00发车,16:00返回,人多加车。

  红崖谷:8:30发车,16:00返回。

  藤龙山:8:30发车,15:30返回。

  玉皇洞:8:00发车,15:30返回。

  咨询电话:68091188、68091168、87061944。

  微信公众号:sjzbzly。QQ群:429241556。

  白佛客运站

  开放10个售票窗口,当客流骤增时,取消正点班次,车辆随到随发。客流骤增旅客排队等候时间较长时,实行指引牌导乘制,将各方向的零散旅客集中到一块统一登车,到时请旅客注意候车大厅提示,以便选择正确的方向排队。咨询电话:68091235。

  西王客运站

  每天投入76辆车,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安排加班车辆,保证旅游和班线旅客的输送。发往苍岩山的旅游班车,6:00开始售票,客满即发,同时优惠代售苍岩山景区门票。咨询电话:68091280。

  南焦客运站

  售票窗口由10个增至15个,加快售票速度,减少旅客购票时间;在综合服务处设立团体票预订业务、包车业务。无极、杨家营、赵县、临城4个方向在站前广场排队购票登车。咨询电话:68091070

关键词:端午,长途,客运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