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5月28日 这趟航班邀你邂逅山水风情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龚云飞 曾铃 2017-05-25 08:3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5月22日,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饶三清山机场办协办的“山水启航,飞约上饶”2017“高铁枢纽大美上饶”成都·旅游推介会在成都圆满落幕,5月28日成都直抵上饶的航班即将开启。

  据悉,上饶三清山机场将于5月28日通航,首班直通成都。三清山机场的开通,为上饶这座旅游胜地搭建起对外沟通的桥梁,大大拉近三清山等景区通向国内外的距离,为上饶打造“海陆空铁公鸡的大交通格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上饶连接世界各地,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大美上饶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上饶旅游资源丰富,早在唐朝就已是旅游胜地。山水文化美食样样不少。山是上饶的傲骨,造就了上饶人的大气与豪放;水是上饶的柔情,造就了上饶人的灵性与聪慧,上饶的山与水共同铸就了上饶独有的城市风景和文化灵魂。

上饶三清山

  习主席称赞“三清天下秀”,辛弃疾写灵山:叠嶂西驰、万马回旋、众山欲东。上饶不仅拥有三清山、龟峰、灵山、铜钹山等独特的山林齐貌,还有鄱阳湖、信江等丰富的水资源。地处赣东北的江南古城上饶,是江南文化的缩影,上饶茶文化、赣戏弋阳腔、千年书院文化、宗教文化、山水文化等无不昭示着了上饶文化的精彩与多元。有着数千年饮食文化积淀的赣菜(饶帮菜),兼顾东南西北而自成一派,享誉海内外,“嘉蔬精稻,擅味八方”,吃者酣畅淋漓、流连忘返。

  上饶婺源篁岭

  一条航线,串起两地的风景人文,一趟航班邂逅上饶山水风情。从5月28日通航后,每周三、周五、周日各有一趟上饶、成都两地的往返航班,航班时刻为成都(8:50)-上饶(11:35),上饶(12:20)-成都(14:45)。此外,成都市民来上饶旅游还能享受多项优惠措施(具体见下图)。

  “山水启航,飞约上饶”,上饶全体市民诚邀成都的朋友搭乘这趟载满山水风情的航班,到上饶邂逅此生难忘的靓丽风景。(记者 龚云飞、实习记者 曾铃)

关键词:旅游,推介会,成都,落幕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