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广东清远大樟沙滩举办夏日沙雕艺术节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2017-05-23 17:5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作为广东省内久负盛名的内陆江河沙滩,清远英德大樟沙滩在初夏时节来临之际,日前举办了首届夏日沙雕艺术节,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

作为广东省内久负盛名的内陆江河沙滩,清远英德大樟沙滩在初夏时节来临之际,日前举办了首届夏日沙雕艺术节,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

据悉,大樟沙滩位于清远英德连江口镇,是北江绝无仅有的天然河岸沙滩,也是粤北地区著名的水上娱乐景区。此次沙雕艺术节的举办,旨在弘扬沙雕艺术文化,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近距离欣赏沙雕作品的机会。在活动现场,埃及金字塔、欧洲古堡等世界各地著名景点,被艺术家们以沙雕的形式巧夺天工地还原在沙滩上,独具匠心的艺术表现赢得了现场游客的连连“点赞”。

近年来,清远积极发展全域旅游,北到连州的地下河、湟川三峡,南到黄腾峡、古龙峡的激情漂流,100多个大大小小的旅游景区星罗棋布,使得北江旅游经济带日趋成熟。(记者赫鹏翀)

关键词:沙滩,湟川三峡,沙雕艺术节,游客,hylanda,taggedby,北江,漂流,埃及金字塔,地下河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