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520社群旅游日”活动收官 社群游渐入佳境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7-05-23 09:2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至20日,以“分享江湖”为主题的520社群旅游日在唐山月岛举办。来自全国的优秀户外社群领袖和旅游达人共聚月岛,对社群旅游发展新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参加此次活动的省会旅游达人介绍,“社群旅游”正成为省会市民出游的新热点,在旅游分众化趋势下,不同兴趣爱好的人更愿意找相应的群体一起出游,而不再愿意随机参加旅游团出游。社群本身是一种兴趣和信任的聚集,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诉求,共同的体验和知识,伴随着当前人工智能的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使出行旅游变得越来越简单。社群旅游正是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和社交软件便利化兴起的一种受年轻人青睐的旅游方式。

  “520社群旅游日”活动由河北省旅发委、唐山市政府主办,北京爱群游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点资讯河北运营中心协办。

关键词:唐山,旅游,社群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