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品味古城美食文化 迎接保定旅发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明 2017-05-22 10:0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美食。长城网 曹明 摄

  长城网5月22日讯(记者 曹明)2016年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为保定的旅游事业带来了历史性的突破,更为保定市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形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改变。2017年对于保定来说,更是全新发展的一年。新一届政府领导,新旅发委组建,尤其是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必然会给保定旅游的综合业态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而这其中,就包含保定的美食。

  古城保定,美食荟萃,餐饮文化底蕴深厚、餐饮行业蓬勃发展,在这里,集聚着一大批知名餐饮品牌、地方名吃、特色食品,玉兰香保定会馆、直隶安家罩、金筷子、老街坊、惠泽园、福之田素食、志广好滋味等等等等,他们已不仅仅是美食的代表,更是保定这座城市的一张张文化名片,承载着“宣传保定品牌、展示保定形象”的时代任务。

保定美食。长城网 曹明 摄

  特别策划的“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2017年度保定美食文化节”,将在保定餐饮美食原有积淀之上,更加突出品牌化、特色化,以别致的形式、空前的规模、极高的参与度,“品味古城美食文化 迎接保定旅发大会”。

  “2017年度保定美食文化节”,将采取线下活动+线上互动+ 《保定食尚》的形式,集聚100家保定知名餐饮企业,历时100天,预计吸纳近200万人全程参与。期间,设计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三个主题月:大学生美食月、埠外游客美食月、军人和劳模美食月;包括“游客最喜欢的餐厅”、“游客最喜欢的美味菜品”、“游客最喜欢的特色农家院”等系列评选;同时,还将遴选百家优秀餐饮企业出版旅发大会专用手册《保定食尚》,并举办2017年度保定美食文化节美食盛典。

保定美食。长城网 曹明 摄

  本次美食文化节,形式新、活动多、规模大、时间长、人数多,相信一定会成为保定餐饮界的一场嘉年华,产生较深的社会影响,从而达到宣传保定城市品牌、提升保定城市品位的目的,为保定旅游做贡献,为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造势、添彩,为保定市在京津冀发展联动中塑造出又一张靓丽名片!

关键词:保定旅发大会,保定美食,中国旅游日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