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大明屯堡》强势回归 5月20日震撼开演

来源: 多彩贵州网 作者: 2017-05-19 16:2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战鼓擂响,将士集结。数十万将士翻越千山万水,征战云贵西南地区,战火平息,军队就此驻扎,这一停留,便是六百年。正所谓“将军征战万重山,大江东去不复还。”

  5月20日,大型实景演出《大明屯堡》将迎来2017年首演,最大悬念——全新升级打造的威亚,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印象刘三姐》《云南印象》《多彩贵州风》并称“西南三部曲”。2016年10月19日,史诗巨作《大明屯堡》横空出世,在2000多名观众的见证下,完美首演。至此,旅游实景演艺再添新锐力量。

毛阿敏献唱

  《大明屯堡》由贵州省委宣传部文化改革发展办、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贵州省天地屯堡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出品,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国内顶级艺术团队倾力打造,以展现600年屯堡文化变迁与沧桑为主题。演出一经推出,反响强烈,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为带给观众一场关于安顺屯堡人和屯堡文化的极致视听盛宴,2016年11月起,《大明屯堡》运营方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后决定对剧场进行升级改造,对剧目进行二次艺术创作和加工。

  经过长达半年的修整和再创作,2017年5月20日,《大明屯堡》将再度震撼开演。届时,现场观众不仅能欣赏到由近200名演员配合国内最大直径360°多面旋转舞台,以及全省最大LED环状投影联合完成的震撼演出,还将聆听到诸如《白首誓》、《倾国曲》、《茉莉归》等唯美而浪漫、悠扬而婉转的歌曲。

  跟随屯堡人感受江南风俗,穿越600年见证屯堡人的爱与愁。5月20日,相约安顺多彩万象城,不见,不散!

关键词:大明屯堡,演出,舞台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