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西青举办2017中国旅游日活动 掀起文明旅游新高潮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7-05-19 00: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至21日,天津西青在水高庄园举办了“迎全运,创文明城区,文明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期间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并号召游客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到场的游客积极响应并参与了本次公益签名活动。活动当天还举办了踢毽、跳绳、红军重走长征路、全民健身太极拳表演等互动节目,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活动期间,西青旅游局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向游客免费发放万张景区门票,让游客实实在在的去感受到西青的魅力。  天津旅游局局长表示,本次中国旅游日宣传不仅希望能号召大家文明出游,同时希望能借助旅游日的宣传活动,让市民能提早参与到迎全运的活动中,让大家感受天津及西青的全运的氛围。(图/任志民、赵晶晶)

关键词:西青,游客,景区门票,互动节目,出游,旅游局局长,太极拳表演,跳绳,踢毽,实践者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