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河南省多家景区“中国旅游日”门票半价或免票

来源: 郑州日报 作者: 2017-05-18 09:5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当天,为积极响应“旅游让生活更幸福”这一活动主题,河南省多家景区将推出门票半价优惠、免票活动。

  据介绍,5月19日,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A区、贵宾区和御座区将推出半价优惠,游客还可享受购买晚会演出票下午两点之后免费入园。驻马店嵖岈山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35元/人的优惠政策。安阳太行大峡谷游客可在19日当天享受门票半价优惠。信阳鸡公山风景区和波尔登森林公园将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平顶山尧山风景区门票将执行半价。此外,19日当天,济源王屋山、五龙口、黄河三峡、小沟背、济渎庙景区将所有游客执行免收门票的优惠政策。

关键词:河南,旅游,免费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