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河北饶阳:农民打造民俗园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7-05-18 09:0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饶阳:农民打造民俗园

5月16日,刘晖在民俗文化产业园的长廊上作画。河北省饶阳县东里满乡南韩村农民刘晖从事内画艺术创作和研究已30余年。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他构思打造刘晖民俗文化产业园。该园占地20余亩,分为内画艺术院和民俗园两部分,建有文化长廊、民俗展馆、垂钓池等。

河北饶阳:农民打造民俗园

5月16日,刘晖(右一)在民俗文化产业园内向游客介绍他收藏的“老物件儿”。河北省饶阳县东里满乡南韩村农民刘晖从事内画艺术创作和研究已30余年。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他构思打造刘晖民俗文化产业园。该园占地20余亩,分为内画艺术院和民俗园两部分,建有文化长廊、民俗展馆、垂钓池等。

关键词:饶阳,民俗,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