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美丽的草原与志同道合的伙伴 2017劲旅景区峰会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等你

来源: 劲旅网 作者: 2017-05-17 09:5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蓝地绿,马蹄悠扬,这里曾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深深眷恋的壮阔草原,这里也是让成吉思汗感叹“死后当葬于此处”的风水宝地,这里是素有“圣主的院落”之称的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

  提到草原,映入脑海的是一望无际的绿海,是快马扬鞭、风驰电掣的纵情驰骋,也是金杯银杯斟满酒、牛肉羊肉全管够的饕餮盛宴,开阔豪放的草原文化是让越来越多游客选择到大草原放飞自我的巨大吸引力之一。

  以伊金霍洛旗来说,拥有成吉思汗陵、蒙古源流旅游区、苏泊罕大草原、乌兰活佛府、红海子湿地等众多顶级文化和自然旅游资源,使得伊金霍洛旗的旅游业得到快速发展,据统计,2016年,伊旗全年接待游客280.3万人次,旅游收入实现32.3亿元。伊金霍洛旗可以说是中国优秀县域旅游目的地发展的一个缩影,更是资源型地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全域旅游独特样本。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发展和消费水平消费观念的提升,旅游已经成为大众刚需,对于游览品质也不再仅仅局限于“来过、看过”,而是更加注重旅游品质。作为旅游产业链重要组成部分,景区能否适应市场变化与时俱进,升级观念和提升经营管理谁水平,成为摆在各家景区眼前严峻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作为学术指导单位,劲旅集团主办,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协办,劲旅网、劲旅咨询、劲旅营销、旅游中国会联合主办的2017劲旅景区峰会将于6月17日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

  大会聚焦“消费升级与景区经营水平提升”的主题定位,紧扣当下景区行业的发展,为更好的针对主题进行深度探讨与分享,大会将邀请来自全国各类型景区、文化创意公司、技术解决方案公司、营销策划公司、政府及民间投资基金、地产文旅公司、景区托管公司、在线旅游网站、旅行社、媒体及旅游主管机构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及政府旅游行业管理者等行业大咖与精英,共话景区未来。

  此外,与景区峰会同期,也就是6月18日,将举办以“户外+体育、旅游”为主题的2017中国户外大会。

  户外运动是体育、旅游、文化、健康、时尚、娱乐等领域高度融合的产业,已经由初期的“驴友”小圈子逐步发展成为前景广阔的大市场,如何尽快将“驴友+装备”的“小众市场”发展成为“旅行者+健康时尚生活”的大产业,是摆在广大户外、旅游、体育等领域管理者和从业者面前的重要课题,期待更多户外产业机构参与其中,共襄盛举。

  美丽的草原与志同道合的伙伴,2017劲旅景区峰会和2017中国户外大会在伊金霍洛旗等你!

  合作赞助•参会报名

  联系人:康艳丽

  E-mail :kangyl@ctcnn.com

  电话:13718042727

  联系人:赵丽华

  E-mail :zhaolh@ctcnn.com

  电话:15010185681

  媒体合作

  联系人:李赛

  E-mail :lisai@ctcnn.com

  电话:15500014090

关键词:鄂尔多斯,旅游,伊金霍洛旗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