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携手海昌海洋公园共筑东方“奥兰多”美好蓝图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5-17 09:5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海昌海洋公园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达成投资意向,将打造中原地区唯一的、旗舰级海洋公园,为郑州旅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让文化旅游产业大放异彩。

海昌海洋公园鲸豚表演场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旅游集聚区区位图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地处郑州中牟,总体规划面积达132平方公里,定位为引领国际新商都的文化产业先导区、具有国家级职能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辐射中原经济区的文化旅游目的地、面向郑州都市区的田园城市示范区;其不仅具有“1小时城市圈”的交通优势和强大的旅游市场覆盖能力,华强方特、建业华谊兄弟电影文化小镇、泰迪熊主题公园等重量级主题旅游项目更纷纷选择落户于此。此次携手海昌海洋公园,将形成多主题联动、客流共享的主题旅游集群效应,进而推动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成为东方“奥兰多”,更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高能级定位添砖加瓦!

  随着中国逐渐成为全球主题公园市场的重心,中国旅游市场亦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海昌海洋公园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公园运营商,自2002年建成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以来,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海洋动物保育管理技术核心竞争优势和丰富的场馆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全流程能力,先后在青岛、成都、天津等地开发运营了八个以极地海洋动物展演、冒险体验、水世界为特色的主题旅游项目,运营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逾1亿人次。同时,旗下两大旗舰型项目——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与三亚海昌海棠湾梦幻不夜城也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为各区域旅游市场持续提供独一无二的海洋文化盛宴。

  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落户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恰恰填补了中原地区大型海洋主题旅游的空白。围绕海洋、极地两大核心,融合创新的互动科技元素,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重点投资包含海洋公园、极地公园、未来探索世界三大游乐组团,海洋主题酒店,以及海洋文化休闲体验商业区,届时将为中原人民带来一流的海洋文化体验;同时,通过文商旅的有机结合,郑州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亦将成中原地区国际级的海洋文化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郑州,海洋公园,产业园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