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康辉家人欢度母亲节暨康辉全省联动千人游羊狮慕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陈迪炜 2017-05-16 20:4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光正好,花开正好,正是旅游好时节。由井冈山康辉旅行社联合安福武功山管委会羊狮慕景区发起的“献礼母亲节 全省康辉联动 共游最美羊狮慕”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江西康辉:祝福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羊狮慕风景。

  5月14日是母亲节,阳光正好,花开正好,正是旅游好时节。由井冈山康辉旅行社联合安福武功山管委会羊狮慕景区发起的“献礼母亲节全省康辉联动共游最美羊狮慕”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停车场停满了从全省各地过来的大巴。

  伙伴们有序进场,等待坐缆车的游客纷纷拿起手机将这热闹场面发朋友圈与朋友和家人分享,由于来的人数过多,出现了排队等缆车的情况,但大家都表示可以理解。

  一下缆车便可以乘座观光车前往景区参观。

  从全省各地市康辉旅行社、各团体、机构、企事业单位、驴友俱乐部等纷纷合影留念。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的具体组织方井冈山康辉旅行社,得到了安福武功山管委会羊狮慕景区及全省各地市康辉旅行社、各团体、机构、企事业单位、驴友俱乐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江西康辉系统一共向羊狮慕景区输送游客近3000人次,成功的完成了与景区的合作,而康辉旅行社系统又一次圆满成功的实现了全省联动。(记者 陈迪炜)

关键词:母亲节,康辉旅行社,景区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