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杭州塘栖枇杷节,5月18日开幕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2017-05-16 16:4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一年一度的塘栖枇杷节也将于本周四(5月18日)开幕。大伙儿可以在周末去塘栖来趟自驾游,既可以浏览风景,也可以吃上美味正宗的枇杷

说到杭州塘栖特产,不少人都会把那里产的枇杷挂在嘴上。和其他地方的枇杷相比,这里的枇杷身材更娇小,但肉厚核小,吃起来味美汁甜,是不少人的心头好。

好消息是,一年一度的塘栖枇杷节也将于本周四(5月18日)开幕。大伙儿可以在周末去塘栖来趟自驾游,既可以浏览风景,也可以吃上美味正宗的枇杷

据了解,今年塘栖枇杷销售区将设置三处,分别是塘栖镇304省道(运溪路)南侧(西界河路向南延伸段)、西界河村城东临时菜场、圆满路西侧汽车总站对面三个区块。这三个区块位于塘栖镇的南、东、西三个方位,交通便捷,方便大家购买。

关键词:枇杷,自驾游,hylanda,taggedby,区块,杭州塘,塘栖镇,溪路,味美,美味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