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行业

天津承德两地共推旅游协作交流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05-16 10:2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津承旅游协作交流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河北承德市举行。

  签约仪式上,天津市东丽区、北辰区、西青区、津南区、武清区旅游局分别与承德市承德县、兴隆县、平泉县、隆化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旅游局签订合作协议;天津市四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签订汽车营地项目建设合作协议;天津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承德旅游协会饭店与温泉分会签订合作协议;津承两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签订合作协议。

  会上,承德市介绍了该市首届旅发大会和省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津承双方与会人员就互为旅游目的地、共同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旅游精品线路、旅游产品定位、政策支持等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津承两地合作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两地将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不断完善两地旅游沟通对接机制,发展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探寻更丰富的合作领域,推动两地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共同提升。

关键词:天津,承德,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