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世界上有很多让人惊叹不已的美景,今天我们去看看这些美景吧!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7-05-16 10:2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50号公路美国50号公路全程长度为1373公里,它是美国最荒凉的公路之一,横穿快马递送区,人烟稀少,有许多印第安人部落,著名的死亡谷也在这条路当中,它被称为“全美最孤独的公路”。

  马来西亚小镇这座小镇的水非常的清澈,孩子在上面划船就像是漂浮在上面一样,这里隔离了纷扰的人世,像是飘浮在碧澄海面上的天空之城,成为世界上最后一处伊甸园。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施了什么魔法。

  荧光乌贼它在日本的富士山,位于日本北陆地方东北部的海湾,每年的3月到5月期间都可以看到海面因它们而磷光闪闪,非常的美丽。

  罗马尼亚瀑布位于克罗地亚最美的也是最有名的国家公园内,普利特维采湖群是数千年来流经石灰石和白垩上的水,逐渐沉积为石灰华屏障,构成自然的堤坝,由于湖之间高度不同,故而形成了美丽的瀑布群。

  张掖丹霞地貌张掖丹霞地貌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中段的张掖市,丹霞是指红色砂砾岩经长期风化剥离和流水侵蚀,形成的孤立的山峰和陡峭的奇岩怪石。这里的丹霞地貌发育于距今约200万年的前侏罗纪至第三纪。

  果冻海浪塞班岛的海浪清澈的就像果冻一样,看了想让人咬上一口。

关键词:美景,出境,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