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邢台县加快景区项目提升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素芳 2017-05-15 08:2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2日讯(孟素芳)8月18日至20日,邢台市将举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邢台县目前在积极筹备,拆除不雅建筑123处、种植野花组合等景观带85公里、重点打造11个拟观摩项目。该项目包括茶旧沟村民俗项目、移联网信智慧文创基地项目、兴台古镇项目、太行古镇、路罗峡谷漂流项目、休闲地标广场、前南屿5A提升项目、抗大纪念馆提升项目、浆水生态旅游小镇、九龙峡改造提升项目、野沟门水库提升项目。其中,茶旧沟村游客服务中心地圈梁混浇已完成,主体已完成60%,全部工程量的40%已完成,民俗项目正在报名招商。

关键词:邢台,景区,提升,建设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