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中国十家著名景区携手万盛共同发展爱情主题旅游

来源: 重庆日报 作者: 2017-05-12 18:2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5月10日,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筹备大会在万盛黑山谷举行。据悉,万盛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旗下黑山谷景区和石林景区,将携手甘肃宕昌官鹅沟、湖南岳阳楼君山岛、湖南张家界武陵园、浙江宁波梁祝文化、云南石林风景名、安徽黄山翡翠谷、海南三亚天涯海角、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江苏扬州瘦西湖等知名景区共同发展爱情主题旅游。

5月10日,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筹备大会在万盛黑山谷举行。据悉,万盛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旗下黑山谷景区和石林景区,将携手甘肃宕昌官鹅沟、湖南岳阳楼君山岛、湖南张家界武陵园、浙江宁波梁祝文化、云南石林风景名、安徽黄山翡翠谷、海南三亚天涯海角、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江苏扬州瘦西湖等知名景区共同发展爱情主题旅游。

万盛区旅委会负责人表示,“成立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是旅游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区域旅游合作、实现区域旅游景区联动、树立联合品牌旅游景区形象等方面富有成效的合作,这将为中国旅游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据了解,此次联盟筹备大会是以“爱情”为主题进行深度的文旅融合,打造共同属性的联合品牌,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活动共策、产品共商,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的关注。

关键词:爱情主题,爱情,湖南张家界,翡翠谷,国家森林公园,万盛区,云南石林,联合品牌,梁祝,hylanda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