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旅游与体育跨界融合 “一带一路杯”唐山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开赛在即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5-11 08:5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2017年“一带一路杯”沙滩足球邀请赛首站比赛将于2017年5月11日至13日在河北省唐山市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上开战。本届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和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唐山市体育局、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欢赢体育共同承办。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一带一路杯”沙滩足球邀请赛首站比赛将于2017年5月11日至13日在河北省唐山市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上开战。本届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和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唐山市体育局、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欢赢体育共同承办。

据了解,本届比赛为期3天,吸引了来自南美的劲旅智利、欧洲强队捷克和匈牙利来华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进行6场比赛,最后按积分成绩确定比赛最终排名。其中5月11日的揭幕战将由东道主中国队对阵捷克队。

唐山作为“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历史文化悠久,区位条件优越,是国际闻名的沿海工业城市和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唐山湾三岛更因其风景优美、资源独特,形态各异而成为中国北方著名的生态示范区和旅游度假胜地。这里的沙滩细腻松软,滩缓潮平,是天然的沙滩足球场。而沙滩足球作为一项新兴的潮流运动,将竞技体育精益求精、力争上游的竞赛精神,与休闲体育放松身心、体验乐趣的生活态度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虽诞生时间不长,却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沙足爱好者投身其中。本次“一带一路杯”沙滩足球邀请赛的举办加速了唐山“旅游+体育”的融合步伐,让参赛者和游客在这里能享受一场融合自然景观、风土人情和休闲体育为一体的全景式体育旅游盛宴。

关键词:比赛,沙滩足球,唐山湾,单循环赛制,欧洲强队,体育局,邀请赛,国际旅游,捷克队,hylanda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