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栖霞开建通用机场 今年十月将通航飞行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5-09 17:1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胶东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衣倩倩 王强 言芳 冰艳)5月7日,栖霞果都通用机场(飞行营地)项目开工典礼在杨础镇举办。机场计划今年10月正式通航飞行。

该项目位于栖霞市杨础镇杨家圈村东北侧,占地约260亩,建设规模为2B类通用机场,建设内容包括800米小型A类固定翼飞机起降跑道、可停放10架小型固定翼飞机或直升机的千米停机坪、容量210立方米的航空加油站、塔台及安检综合楼。综合楼包括飞机维修库、航管、通信、安检的办公场所及塔台、气象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可为运5B、运12、塞斯纳208、S76、EC225等小型固定翼飞机提供起降服务,并广泛用于飞行驾驶员技能培训、航空旅游、农药喷洒、病虫防治等方面的飞行活动,同时进行航空器会展、销售、托管、维修等业务。

据了解,果都通用机场项目去年被国家发改委、国家体育总局列入“国家通用航空飞机营地示范工程单位”。该机场主要用于通航体育运动项目,同时兼顾栖霞市工业、农业、林业以及空中广告、航空旅游等方面的飞行及公益活动。

关键词:机场,通用航空飞机,固定翼飞机,航空旅游,果都,塔台,营地,塞斯纳,国家体育总局,栖霞市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