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石家庄机场提醒旅客乘机出行要趁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09 14:3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 (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5月8日讯(记者胥文燕)今年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为确保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广大旅客安全顺畅出行,石家庄机场提醒近期出行的旅客,务必合理安排时间,提早抵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目前,石家庄机场全天进出港航班近200架次。据统计,石家庄机场航班的高峰期主要集中在8点、13点-16点、19点-20点。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和通过安全检查的高峰期主要集中在5点30分-7点30分、12点-14点、17点-18点这3个时段。旅客如果在这个时间出行,需要提前到达机场,预留出充裕的办理值机手续和通过安检的时间。团队旅客出行尽量提前会合,分散过检。

  在排队过检时,旅客可以先将身上的手机、钥匙、钢笔、硬币、钱包、香烟等物品提前取出;随身携带行李中的手提电脑、ipad、相机等电子产品提前取出,单独放入引导筐内过检,以提高安检速度,节省检查时间。旅客在出行前需要确认托运行李中是否携带了禁止托运的锂电池、充电宝、火种等物品,如有相关物品,请及时妥善处置,以免影响旅行行程。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