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湖南永州阳明山近10万亩野生杜鹃醉游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5-08 09:2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5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近10万亩野生杜鹃花陆续绽放,吸引游客纷至沓来。据了解,永州市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杜鹃花共有28种,其中云锦杜鹃是当地特色品种。

航拍野生杜鹃。何红福摄

游客自驾前来欣赏杜鹃。何红福摄

漫山遍野的杜鹃。何红福摄

绽放的野生杜鹃。何红福摄

漫山遍野的杜鹃。何红福摄

  一位游客用手机拍摄杜鹃。何红福摄

5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近10万亩野生杜鹃花陆续绽放,吸引游客纷至沓来。据了解,永州市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杜鹃花共有28种,其中云锦杜鹃是当地特色品种。何红福摄

关键词:何红福,野生,杜鹃花,国家森林公园,云锦杜鹃,吸引游客,taggedby,hylanda,醉游人,阳明山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