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五一假期出游 你想好去哪了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志坤 2017-04-27 15:4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韩志坤)五一小长假将近,你的出游计划制定好了吗?难得有假期,还不抓住春天的尾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要宅在家里,赶紧逃离“四月飞雪”的城市,逃离杨柳絮的肆虐,寻一处山林听风赏花看云海。

  “南有黄山,北看白石”!去南方,你不可不游黄山;到北方,你不可不探白石山!达康书记以《人民的名义》提醒您:五一出游,首选河北白石山。

  在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有一座如仙境般的山,名为白石山。站在白石山中享受大自然给予的精神赏赐,所有狭隘的思维和生活的压力,都会如烟的飞散,在你心中留下来一种自然的震撼和对生命宝贵的领悟。

  白石山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森林、云海、佛光、长城、玻璃栈道于一体,可谓“北方第一奇山”。

江山如画。白石军魂 摄
登高望远观云海、看佛光。
气势磅礴的大理岩峰林地貌。白石阳子 摄
在这里,你能感受全国唯一大理岩峰林地貌的气势磅礴。白石老安 摄
梦幻玻璃栈道。白石军魂 摄
和家人、朋友一起牵手挑战惊险刺激的悬空玻璃栈道
杜鹃花开。
漫山遍野、妖娆开放的杜鹃花已经盛开。

  “回看桃李都无色,映得芙蓉不是花”。暮春四月,白石山开始返青,各色杜鹃花陆续绽放,山上山下,林间草丛,每一株都独立成景,一株株又连绵成片,相依成坡,万枝千红,十分壮观。而开在云海之中的高山杜鹃最摄人心魂!

  白石山杜鹃花主要生长在景区西侧。从荆山口游客中心乘坐免费摆渡车到达景区西门,再乘坐翠屏峰索道(10分钟)或步行(1小时)上山,沿途就可以欣赏到漫山遍野美丽的杜鹃花。一直到5月中旬,都是观赏、拍摄白石山杜鹃的最佳时期。

最美晚霞。
和自己心爱的人在白石山顶一起拍日出、观日落绝对够浪漫。王喜庆 摄

  “五一”小长假期间,白石山景区还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七彩风车嘉年华和大学生炫舞PK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在欣赏白石山美丽风景的同时,不仅能看到活力四射、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还能看到上万只彩色风车随风转动的壮观景象。

风车彩虹门。韩志坤 摄
穿越风车隧道、重拾童年记忆。白石翱翔 摄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

  春光正好、五一有假、高速免费,白石山向您发出诚挚邀请,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五一,出游,白石山,云海,风车,玻璃栈道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