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赏雪域风光 西藏旅游推广季活动走进江苏

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作者: 2017-04-26 16:5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长江把江苏和西藏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想邀请更多的江苏游客到雪域高原去走走”。24日,在西藏旅游推广季江苏站活动中,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姬越如此说。

人民网南京4月24日电(顾姝姝)“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长江把江苏和西藏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想邀请更多的江苏游客到雪域高原去走走”。24日,在西藏旅游推广季江苏站活动中,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姬越如此说。

姬越表示,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17年4月初至5月底组织了本次推广季活动,4月12日在北京举办了推广季启动仪式,江苏是此次全国推广的第三站。“西藏和江苏的旅游资源有差异性和互补性。”他说,本次推介活动就是想吸引更多怀有西藏梦想的江苏游客到西藏旅游、体验、消费。

“江苏承担着对口支援西藏拉萨的任务,更有责任为两省旅游合作做好服务。”江苏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吴群蔚认为,江苏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全国领先,水陆空交通便捷。未来几年,江苏将通过智慧旅游平台实现全方位旅游智能化服务,江苏也欢迎更多的西藏朋友来看一看。

关键词:西藏旅游,游客,旅游发展,hylanda,taggedby,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局,旅游服务,省旅游,异性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