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西部长青溪山小镇案名发布会圆满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建飞 2017-04-26 08:4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西部长青溪山小镇案名发布。刘建飞 摄

  长城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建飞)“樱桃压枝,青梅尚小,最美人间四月天”省会石家庄迎来一场繁华盛事。2017年4月25日,由西部长青举办的“西部长青溪山小镇案名发布会”—在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省会首个城市景区里的山水宅院正式亮相,纯山地别墅的易居生活,让身处典礼现场的省会人民为之着迷。从此石家庄别墅市场又要重新洗牌,谁会成为别墅中的佼佼者,定要“华山论剑”方可一决雌雄。

西部长青溪山小镇案名发布现场。刘建飞 摄

  省会石家庄西部山前的别墅项目可谓举不胜举,为何西部长青溪山小镇的别墅一经问世便如此受到关注?那就要说起别墅的前生今世,公元425年东晋山水诗人谢灵运厌倦官场,称疾请假,来到东山的一处山岙,结庐安身,潇洒游玩,此地幽深冷清,后人称其为“灵运别墅”或“始宁别墅”。因此真正需要别墅来安家的人并不是缺房子,而是想逃脱俗世的浮华、喧嚣和虚伪,去寻找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领地,安顿疲惫的心灵。那就要别墅做到真正的依山傍水,环境自然,而省会的别墅大多为“假山别墅”或“造景别墅”,在这样一个缺乏真正山地原景别墅的时代,溪山小镇正是为填补空白而来。

  溪山小镇的开发方西部长青与河北绿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20亿元建造纯山地别墅,组成专家团队经过几年时间的反复考察和方案修改,踏看地貌地形,因地制宜,将地貌地形与建筑景观巧妙配搭,真正地依山而建,达成“天人合一”的境界,房子就好像是从地里长出来的一样。真正懂生活的理想别墅是顺应自然地,拥有的是一整个自然生态系统,能够做到高低错落自然排布,少了些矫揉造作的人工造山,少了些现代城市的焦虑压迫,多了一些自然、和谐的味道,省会第三代别墅由此应运而生。

  溪山小镇给省会人民带来的不仅仅是纯山地别墅的变革,还是建在城市景区里的唯一宅院。别墅区总占地502亩,总建面33.9万㎡,位于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上风上水龙脉之地,独享24000亩原生态山林休闲旅游度假景区及配套,是省会真正的世外桃源,藏风纳水,地脉天成,完善的旅游度假式生活配套,在动与静之间,找到一种完全的均衡。对于居住者来说,能够从日常生活的贴心与健康居住中被深刻感知,中国50位影响人物之一李银河女士说过:“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过一种舒适、沉思的生活,如果短短的几十年能够达到这样的境界,那就不枉此生……”,溪山小镇做到了。

  溪山小镇——西山龙脉的奢养大宅,荣承一代东方人的理想墅居。随着溪山小镇案名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将省会石家庄代入一个真正山地别墅的易居时代,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关键词:西部长青,溪山小镇,发布会,别墅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