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16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褚凤娜 夏晓婷 2017-04-20 08:2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14日讯 (通讯员 褚凤娜 夏晓婷) 随着天气转暖,桃城区邓庄镇连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满满的金黄色铺天盖地,随风翻涌。醉人的花香,优美的景色,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值此之际,邓庄镇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6日(本周日),在留仲村万亩油菜广场开幕。广大游客在赏美景、闻花香的同时,更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品尝到特色农产品。

  邓庄镇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活动由邓庄镇政府主办,邓庄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承办,以“醉美花海、留香邓庄”为主题,围绕万亩油菜花海,举办田野骑行、花海漫步、无人机竞赛、摄影大赛、民间才艺大比拼等一系列活动。邓庄镇结合地下水超采项目,以发展乡村游为抓手,以农民增收为目的,在越冬、早春时节,以留仲村为中心,种植油菜花8000亩。如今,田野里一片金黄,泥土的清香和花的香味弥漫于乡村田园,微风吹来,花枝摇曳,波浪翻滚,宛如一幅春意盎然的风景画。以此为契机,邓庄镇举办这次文化旅游节,就是以花为媒,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邓家庄,打造邓庄旅游品牌。

  据了解,此次文化旅游节,主办方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力求为游客们带来一场震撼视听的饕餮盛宴。震耳的锣鼓声敲出了红火的日子,敲开了幸福的大门。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民间杂耍定会让你回味无穷。金黄色的花海中,各种卡通人物的稻草人摆好了各种pose,它们有的向游客们招手,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半蹲下身子和游客捉起迷藏……快来和质朴可爱的稻草人合个影吧。开幕当天,艺术家们还会亲临现场挥毫泼墨,在集装箱处尽情涂鸦,大胆创意,涂出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一幅幅精美的画卷。摄影爱好者们也将拿出长枪短炮,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好玩的、好吃的一个都不能少,当天的文化旅游节上,多个农业示范点还将带来各种绿色农产品,笨鸡蛋、鹅蛋、特色黑食、彩椒、美引茄子、韭菜、草莓、甜瓜及红色、绿色、黑色的樱桃西红柿等特色农产品将给游客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赏美景、闻花香,品美食,天气晴好,微风不燥,这个周末,带上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向幸福出发,邓庄镇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衡水市,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