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促进入境旅游发展 海南去年新开恢复30境外航线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2017-04-17 17:1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近年来,海南不断拓宽空中航线“丝路”,畅通连接世界的“空中桥梁”。2016年,共新开和恢复境外航线30条,全省执飞境外航线达到52条,覆盖了俄罗斯、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德国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

近年来,海南不断拓宽空中航线“丝路”,畅通连接世界的“空中桥梁”。2016年,共新开和恢复境外航线30条,全省执飞境外航线达到52条,覆盖了俄罗斯、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德国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

经历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3年入境游客接待量下滑之后,我省对制约入境旅游发展的相关政策因素进行一一梳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动有关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先后印发《关于印发海南省入境旅游市场开拓扶持办法(试行)的通知》《海南省整合和调整有关民航客运财政补贴政策条款实施办法》,极大激发了省内旅游企业开发入境市场的热情。

“财政补贴让我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产品价格,提高性价比,为海南旅游赢得市场竞争力。”海南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家斌告诉记者,2016年上半年公司的境外航线共获得海南财政补贴1978万元,2016年全年为海南带来3万多人次的入境游客。

围绕“航班开到哪里,促销就做到哪里”的原则,在省旅游委等部门的搭台下,航空公司、旅行社、景区、酒店等纷纷投入到境外营销及广告投放活动中。

得益于境外航线的增多,我省入境游实现恢复性增长,2016年全年接待入境游客74.9万人次,同比增长23.1%,旅游外汇收入3.5亿美元,同比增长41.3%,增速创近5年新高。

关键词:航线,丁家斌,丝路,游客接待量,空中桥梁,taggedby,hylanda,我省,旅游外汇,联合航空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