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根据旅游优惠 巧选目的地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7-04-17 15:1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很多人出行时并没有特定的目的地,觉得只要出去散散心就很高兴。如果能掌握相关旅游信息,根据优惠来选择目的地,不仅玩得好,还玩得实惠。近日,多彩贵州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旅游推介会召开。

很多人出行时并没有特定的目的地,觉得只要出去散散心就很高兴。如果能掌握相关旅游信息,根据优惠来选择目的地,不仅玩得好,还玩得实惠。近日,多彩贵州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旅游推介会召开。据悉,贵州省以将于5月中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契机,面向京津冀地区居民和境外游客推出专项旅游优惠政策。 2017年4月29日至5月16日,贵州省内各收费旅游景区、景点(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对京津冀居民和境外(包括外国和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中国台湾地区)的游客赴黔旅游,实行门票全免优惠; 2017年5月17日至6月10日,实行挂牌门票5折优惠。

2017年4月29日至5月16日,对“京”“津”“冀”字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优惠。在航线及机票方面,2017年4月29日至6月10日,对京津冀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刘颖

关键词:温泉景区,目的地,一带一路,门票,旅游信息,hylanda,taggedby,游客,航线,散散心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