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航拍:山西平陆万亩桃花绽放 绚丽花海美如画

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作者: 2017-04-14 15:3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4月11日,山西平陆张店镇万亩红不软鲜桃基地花开正艳,从空中俯瞰,粉红色的桃花铺满大地甚是壮观。

  刘文礼摄

人民网平陆4月13日电(乔慧)4月11日,山西平陆张店镇万亩红不软鲜桃基地花开正艳,从空中俯瞰,粉红色的桃花铺满大地甚是壮观。

张店镇位于位于平陆县的最北端,由于海拔高、气温低,这几天正是当地桃花盛开的时候。这里的桃树品种叫“红不软”桃,是平陆县的独有品种,其特点是个大皮硬,肉厚色艳、红而不软、外观漂亮、口味极佳,在25℃下可存放超过20天。目前当地已经种植一万余亩,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一大支柱产业。

关键词:俯瞰,hylanda,taggedby,鲜桃,平陆县,张店镇,海拔高,如画,品种,种植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