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武清区第三届津溪桃花节开幕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2017-04-13 09: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4月8日,第三届津溪桃源桃花节在武清区汊沽港镇拉开帷幕,春“闹”万亩桃林,满天红霞、无边花海的绚烂盛景为广大京津冀地区游客呈上了一道震撼的视觉盛宴。

4月8日,第三届津溪桃源桃花节在武清区汊沽港镇拉开帷幕,春“闹”万亩桃林,满天红霞、无边花海的绚烂盛景为广大京津冀地区游客呈上了一道震撼的视觉盛宴。津溪桃源位于福发路(高王线)与津永路交口南行1.2公里路西侧,项目规划占地1.5万亩,由桃源体验区和创意休闲区两大功能区组成,并设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运营活动。今年第三届桃花节在过往两届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提升,并精心打造了桃源文化谷、桃源聚落、童趣世界、蔓延花海、柳岸桃溪、室外桃源、梨云杏雨、高台揽景等八大景点,推出了田园观光游、户外拓展健身游、桃源文化游、亲子农耕互动游、休闲采摘游等五条精品线路,同时为丰富游客体验,主办方还引进了旱雪、游船、戏水乐园、卡丁车、电子飞碟、真人CS、儿童嘉年华等娱乐项目,使游客能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感受轻松、舒适的郊野乐。

关键词:桃源,桃花节,游客,花海,满天红,视觉盛宴,taggedby,hylanda,汊沽港,京津冀地区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