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电力迁改线路 积极服务“中湖大道旅游开发”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乐 2017-04-12 08: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乐)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配合桃城区区委、区政府积极实施“中湖景观大道”线路迁改工程,全力支持桃城区旅游开发重点工程建设,积极服务该区“旅游强区”战略。

  为了迎接省第二届园博会和全市首届旅发大会的召开,桃城区于2月初正式启动了中湖大道旅游开发建设,中湖大道两侧电力线路需要迁改,工期紧,任务重。为给本次迁改工程实施创造有利条件,该公司成立了总经理为组长的电力安全、服务领导小组,从外部协调、供电服务、现场清障、客户安全四个方面全力配合“中湖景观大道”重点工程建设。该公司指定专人与指挥部保持常态沟通联系,按照政府道路建设要求倒排工期进度,每周定期编排《电力线路迁改周报》,合理安排线路停电计划,组织开展了零点作业,确保道路施工及周边18个村的生产、生活用电不受影响。该公司所属各单位均调集精兵强将投入到工程建设中。

  截止目前,共计迁改电力线路5条,其中35千伏线路1处,共拆除杆塔2基,新建杆塔2基;10千伏线路4条,2.8千米,共拆除杆塔75基,新建杆塔38基。

关键词:电力,迁改,线路, 中湖大道,旅游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