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塞北:以全域旅游开发促特色小城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国 郭玉洁 张俊选 2017-04-10 08:5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7日讯(通讯员 陈志国 郭玉洁 张俊选)今年,塞北管理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绿色发展思路,依托自身优势资源,探索出以全域旅游开发带动特色小城建设的新路。

  为将塞北管理区建设成为富裕、美丽、文明、和谐的“塞外明珠”,他们创新思路,与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总投资约120亿元的全域旅游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塞北全域旅游,全力做好特色小城建设。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依托塞北管理区丰富的旅游、文化及产业资源和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的品牌、开发建设优势,按照“依法规范、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在规划设计服务、土地整理投资、现代农牧业模式引进、特色旅游集镇开发、农业休闲旅游打造,以及城市营运、产业资源引进等方面开展合作。

关键词:塞北,旅游,小城建设

责任编辑:曹明